Tuesday 26 April 2011

涼拌青瓜木耳


木耳是很有益的食物 可降謄固醇呵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買了的食材 第2,3天突然豬的媽媽會買很多回來 -.-
我可是個不喜歡重複製作同樣食物的人呢
每天換一換桌上的食物 是一件那麼快樂的事

說回這個菜 是去朋友家食飯 她做的
她還加了雪耳

但不要問我為什麼總喜歡涼涼的
嘻嘻 我是妖精麻


木耳 2個
溫室青瓜 1條
鹽 少許
麻油 少許

木耳浸軟 洗淨放入滾水 加鹽 至熟
(因為是做凍盤 要在水裡煮長一點時間)
木耳待涼 切絲
青瓜 洗淨 切粒 加鹽 待10分鐘 倒水
青瓜粒及木耳絲加入麻油 拌勻
放入雪櫃

我加了前日食不完的粉皮及雞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